雪霁初晴时

别把你的无能归咎到他人身上。

短短打,金固第一视角。


【金固】的职责仅有唤醒母亲,道具不需要怀抱任何期待,也不需要拥有任何的未来。在这具身体重新获得生命之时、在这具灵魂朦胧启得意识之时、在这双紫色的眼瞳睁开注目世间之时,我便已看见终点。


仅是一具被世人所惋惜着的空壳,残留着的宛如崩解融化的冰一般,温柔回荡在最遥远的彼方。时而像涓涓细流一般顺着梦流进我的意识,时而如同汹涌波涛拍打我的心脏、叫我为之耳鸣、为之痛苦、为之落泪。我想,我就要迷失自己了,我就快迷失自己了…兴许我早就迷失了我自己,早在被兄弟们剜出心脏之时吗?不、不……或许还要更早,兴许……有没有可能……会是打从一开始呢?我比任何人都更加清楚我的处境——暧昧模糊的身体、并不完全属于我的名字,仅有这具灵魂还在叫嚣、堪比星夜下火堆般猛烈地燃烧,势要将万物全都燃烧殆尽。


我听到了人们温柔的呼唤,我听到了在许久之前,来自森林的【她】的呼唤,然而并非是在呼唤我的名字,与这身体相近面容的她正在呼唤另一个灵魂;我听到了【她】的歌声,如此温柔而无望,包含着痛苦与爱意,我看不清她所望之处,我是从歌声中听出了悲伤与孤独,我的灵魂为之动容。


啊啊……

啊啊……


我快要坏掉了,我是矛盾的载体,如今已快被过高的载物撑爆。我是谁?我是谁…我是「恩齐都」?我是「金固神?」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我是谁?


究竟该有谁来完整我,究竟该有谁在我哭泣且无处可去时,呼唤我的名字,将我从无光之海拉出?


评论